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居公司】上下一心 平安度汛—瑞居公司防汛简报

日期: 2020-08-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0年8月16日,受持续强降雨及沱江上游来水的影响,金堂县沱江干流三皇庙水文站出现洪峰水位446.29米,洪峰流量7910m³/s,超警戒水位5.74米,超保证水位3.45米,成为本世纪以来过境金堂最大沱江洪峰,是50年一遇的洪水。据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预计8月17日15时金堂将迎来历史极值,洪峰流量将达到8500m³/s。

2020年8月16日晚,瑞居公司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安排检查防汛物资的完善工作以及准备慰问物资,8月17日上午由安全生产防汛抢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宇带队赶赴金堂一线。由于金堂高速入口后端已封闭,安全领导小组步行数公里才进入城区。据现场查看,县城内多处道路受淹,交通中断,老城区部分低洼路段一楼均被淹没,毗河水位已漫上城区,绿岛旁毗河道路桥梁均已实行封闭式管理,无法进入绿岛小区。截止17日下午14时,昨日内涝逐渐消退,消防正在当地继续进行救援,绿岛小区内低层业主也在武警战士的帮助下进行陆续转移,准备迎接新一轮洪峰。

据向物业公司了解,绿岛小区地下车库未进水,未售别墅地下室全部进水,但未漫至一楼,上午洪峰约8000m³/s,下午水位逐渐下降。由于目前无法进入绿岛小区,只有留在绿岛小区附近现场实时观察汛情,并向业主电话了解情况和致以慰问。

瑞居公司全体人员将全面强化保持战时状态,每天安排人员赴绿岛小区现场监测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置。待进入绿岛小区的道路解除封闭管理后,即刻安排别墅地下室抽水,并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灾情的发展变化,切实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具体,并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安全度汛这场硬仗。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