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洪雅洪金公司】抗洪抢险战通宵确保资产无损失——洪金公司全力以赴抗洪抢险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日期: 2020-08-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8月12日以来,洪金公司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8月17日之前防汛工作一切正常。

8月18日凌晨,洪雅县柳江古镇及上游地区突降大暴雨,一时许杨村河洪峰到达柳江河段,河水迅速超过警戒水位,淹没两岸步行街区,给沿河周边居民及单位财产安全造成极大影响。

公司停车场内低洼区域积水约400毫米……

新街里10号楼一层的临时销售中心漫水约30毫米……

新街里1号楼地下室设备机房内积水严重……

汛情就是警情,洪金公司迅速行动起来,投入到紧张的抗洪抢险当中。公司董事长郑晓艺和党支部书记张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迅速查看险情,在确保客栈住客及员工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快速组织人员分组抢险:一组由副总经理杨毅昌负责,想尽一切办法保住地下室设备;一组由副总经理任伟带队,负责销售中心的物资转移和积水排除;一组由办公室副主任薛行虎带队,以最快速度购入柴油,保障发电机运转;一组由办公室副主任唐寅负责,确保抢险人员的后勤保障。

由于停电,增加了防汛抢险的困难,大家不顾暴雨,在洪水中深一脚浅一脚地抽排积水、抢运家具、转移物资……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洪水逐渐退去,所有物资助转移到安全地带,漫灌积水抽排干净,化解了险情,避免了公司财产损失。抢险完成后,公司安全管理部门对公司区域再次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状况下恢复供电,做好生产、经营的准备措施。

第一时间抢通电路启动潜水泵的电工李强、漆黑深夜里及时送到柴油确保发电机持续工作的办公室人员、毅然跳入集水坑舀水的工程部工程师、通力合作让售楼部“毫发未损”的营销团队、及时将暖融融的姜汤送到员工手中的厨师……都让我们看到了洪金人的可爱和可敬,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一支可以打硬仗,且可以打胜硬仗的队伍!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