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巴中公司】众志成城抗洪涝 坚守岗位早预警

日期: 2020-08-1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当前,已步入防汛启动阶段,全国多地出现大型洪涝灾害,特别是长江流域降水量已超98年降水量,湖北、上海、湖南、安徽、江苏等多省受到大型洪涝灾害影响。自8月11日开始,岷江流域出现大量降雨,受降雨影响,四川省多地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洪涝灾害。

巴中市近期出现局部降雨,未出现集中连续降雨情况,巴中市委市政府也未启动防汛应急警报,但巴中蜀瑞沣置业有限公司时刻做好应对突发洪涝灾害的准备。

一、防汛抢险领导小组职责

巴中蜀瑞沣置业有限公司现有防汛抢险领导小组,由防汛抢险领导小组同巴中市应急指挥部取得联系,确保在险情来临时能够第一时间上报。在险情来临时,落实防汛抢险主体责任。因巴瑞公司当前暂无在建项目,故公司防汛重点在公司办公区域及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宿舍区域。

二、准备应急物资

巴瑞公司当前已购买应急电缆、抽水泵、空气开关阀门等应急物资。除购买有应急物资外,还购买有雨衣、雨鞋、防水手电、铁锹、梯子、警示绳等防汛物资,为应对险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三、安排防洪值班及要求

为应对突发险情,巴瑞公司进行防汛值班,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需24小时在公司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紧急情况,需第一时间向上级领导汇报,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向较高地势转移。

四、开展防汛教育培训、组织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防汛意识及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巴瑞公司开展汛期防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期间领导小组组长李毅同志带队对公司重点防汛区域进行检查,明确高风险区域位置并进行整改,确保能够应对突发情况。

五、安排日常检查

领导小组成员按汛期值班表进行轮值,在轮值期间对公司重点防汛区域进行检查,确保能第一时间做到发现险情、上报险情、处置险情。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