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洪雅洪金公司】加强政企合作 推进协同发展 ——新起点合力谱写融合发展新篇章

日期: 2020-09-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有效推进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破解项目发展难题,深入推动政企合作、协同发展,在迅速厘清柳江项目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内外部环境,确定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计划后,2020年9月9日洪金公司新任董事长苏清远、党支部书记张凯、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于锎、副总经理杨毅昌、副总经理任伟等班子成员拜访了洪雅县委书记宋良勇、县委常委万勤芳,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苏清远董事长向县委领导阐述了“关键节点大力推进,多措并举齐头共进”的项目推进策略和“精准发力破除瓶颈,同心合力打开局面”的项目指导思想,同时针对城市设计、温德姆酒店品牌引进、柳坝片区推进需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项目后续发展构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双方在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后认为,必须进一步保持密切沟通,努力推进政企双方一体化发展。同时,宋良勇书记表示洪雅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柳江项目的破局发展,推动形成政企共赢的良好局面,对洪金公司提出的新思路表示高度认同,对呈现出的新气象表示高度赞扬。

        2020年9月14日,为落实9月9日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达成的共识迅速落地实施,洪雅县委书记宋良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万勤芳一行赴柳江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会。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会、柳江镇政府、县国土局、县水务局、供电公司、县交警支队等部门参加了调研和会议。

        推进会上,根据洪金公司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计划中涉及的水、电、气、通讯等基础设施配套,已建成市政配套设施决算移交,柳坝片区土地并宗,雨水花园委托管理等问题逐一拿出问题解决路径,并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限要求。推进会统筹协调了柳江项目的开发节奏、瓶颈解决等事宜,突出了问题导向,主题明确,高效务实。

        本次实地调研及推进会议为柳江项目的建设开发扫清了障碍,洪金公司与洪雅县相关职能部门将具体问题进行清单化、节点化的管理,并逐一落实到位。双方坚信,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并在新起点上合力谱写政企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