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华合纵公司】瑞华合纵公司与洪雅洪金公司签订产业协同合同

日期: 2020-12-0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2月3日,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川瑞公司产业协同号召,经川瑞公司同意,瑞华合纵公司与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产业协同管理—《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开业物资采购合同》”签约仪式,洪金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于锎与瑞华合纵公司副总经理王譯磊作为签约代表进行了签约。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预示着双方将以更加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更高的服务理念和执行标准,构筑起多元化、系统化的发展模式,为进一步提升双方品牌价值,实现发展共赢,注入新的强大活力。
        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班子、瑞华合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