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华合纵公司】乐山市沙湾区政府一行赴 瑞华合纵公司开展洽谈交流

日期: 2020-12-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2月4日,乐山市沙湾区常务副区长魏阳东一行赴瑞华合纵公司举行贸易金融洽谈会。 


        会上,瑞华合纵公司董事长刘辅江就公司贸易业务总体情况、运营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风险把控等热点问题展开研讨,进一步探究贸易项目发展思路,寻求携手发展空间。
        魏区长表示未来可以借鉴合纵公司与聚升公司的新型贸易合作模式,整合自身的钢铁、水泥、砂石等优势资源,使三方形成合力,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乐山市沙湾区政府、企业相关负责人,瑞华合纵副总经理王譯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聚升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