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华合纵公司】瑞华合纵公司赴巴中项目实地调研

日期: 2020-12-2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进一步寻求优质合作伙伴,建立公司多元化贸易体系,2020年12月23日,四川瑞华合纵公司董事长刘辅江带队赴巴中苍溪高速项目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刘辅江同志一行先后前往中铁十五局苍巴高速项目部、项目商混站点考察调研,听取相关人员对苍巴高速项目情况的汇报,同时与中铁十五局苍巴高速项目部、天億建筑、青岛尚和达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着重对项目前景、合作方式等事项进行了意见交流,建议快速推进项目,借助国企优势搭建贸易平台,确保项目推动具备坚实保障。
        苍溪高速作为新的川东北进出川大通道,建成后将绵阳至苍溪、巴中至万源高速联为一体,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四川高速公路网、拓展进出川大通道、提升公路运输能力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瑞华合纵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全资子公司,也将在双方合作中坚持以创造效益为导向,强化风险管控为措施,以供应链闭环形式,强化流程管理、税务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贸易项目合法合规。
        与会双方表示将互通有无、强化对接,落实具体合作细节,在砂石项目供应合作的基础上,扩大贸易种类,做强做优做大贸易体量,共同打造互利共赢新局面。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