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居公司】四川瑞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TOD知识培训

日期: 2021-03-0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TOD项目综合开发的相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川瑞公司主业,形成产业协同,营造良好生态,重点推进外环铁路TOD、峨汉高速项目超级服务区建设的工作安排,加快推动TOD相关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瑞居公司于2021年1月28日、2021年2月4日先后针对《TOD概论》、《TOD政策文件简述》开展全员培训,培训由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黄建宇主持。
        培训主要围绕TOD起源与发展、成都TOD规划、高铁+TOD实际案例、TOD相关政策文件等方面作详细讲解。分析了TOD开发项目的核心内涵、主要模式和推进过程,让全体干部员工对TOD综合开发这一全新领域和前沿课题有了更深刻认识,有效强化了TOD先进理念的学习,有助于将学习成果运用于瑞居公司TOD综合开发的具体实践上。
        执行董事、总经理黄建宇在总结时指出,一是根据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TOD开发建设将成为川瑞公司下一步经营发展方向,瑞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把握好TOD土地综合开发的历史机遇,运用好政策支撑,力争成为川瑞公司TOD开发的主力军。二是干部职工应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TOD开发建设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努力拓展知识深度和广度,为项目开发积累专业知识,顺利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