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崇德公司】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一行 赴崇德公司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04-2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川瑞公司2021年度工作目标部署安排,2021年4月29日上午,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带队赴崇德公司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座谈会。
         会上,崇德公司总经理毛正林对铁投•德仁堂国际自然康养小镇项目2021年度经营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在听取崇德公司经营报告及与会领导发言后,李瑜同志表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集团公司、川瑞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积极推进“同股同权同责”工作,坚决维护川瑞公司利益,促进各股东达成统一意见,按照经营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完成“同股同权同责”工作目标;二是依法经营合规管理。农业产业坚持减亏止损工作思路,根据崇德公司经营计划大力推进农用地转租工作,降低生产再投入成本,增加经营范围盘活苗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加快融资工作。安排专人对接川瑞公司借款流程办理情况,尽快落实2120万元借款拨付(日常运行费用420万元,借款利息1700万元),保障崇德公司正常经营及归还嘉浩基金借款利息;四是精细管理加快景观大道提升工程建设。按照“非农化、非粮化”要求进行优化,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绿化种植及后续工程量,做好设计、施工单位协调工作,加快景观大道建设收尾工程。
        川瑞公司投资发展部、资本运营部;崇德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