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以案为戒 以案明纪

日期: 2020-10-2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以案为戒  以案明纪

——洪金公司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27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10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对4起诬告陷害典型的通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观看《越界》警示教育片

党支部书记张凯领学上述文件,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利。要干干净净干事,奋勇争先出彩,按照合规合纪合法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委下发的《越界》警示教育片。党支部书记张凯同志强调,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受警醒、知敬畏。第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坚定信念。认真学习党纪党规,自觉进行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抵御各种诱惑。第二,要进一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要认真对待反腐倡廉教育,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党的监督,勇于接受群众的监督。第三,要进一步以案为鉴,自警自醒。要从工作中的每个细节、生活中的每个环节入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面对物质利益的强烈诱惑,不沾不染,自觉抵制。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反腐倡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带头遵纪守法,真正把党纪国法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