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党员使命

日期: 2021-03-0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党员使命

——洪金公司党支部开展3月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上午,洪金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公司项目周边开展义务劳动,进行卫生大扫除。

在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动下,公司其他员工也踊跃参加到义务劳动中来。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化身“美容师”,拿着扫帚、铁锹、垃圾夹,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不仅净化了周边环境,也为柳江古镇景区美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优美风景线。

    此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洪金公司党员、群众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大家表示,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主体党日活动,强化了使命感、责任感,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积极服务社会,弘扬共建美丽乡村、共创美好生活的时代新风,为推进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