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

日期: 2021-04-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

  ——川瑞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4月20日,川瑞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在严格执行保密制度的情况下,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川瑞党委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各级党组织严格对标对表,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扎实开展规定动作,同时紧密结合实际,谋划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确保与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保持高度一致,务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学、带头学、深入学,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采取集中研讨学、专题培训学、现场教育学等方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深学促实干,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心系人民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