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日期: 2021-04-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川瑞公司党委召开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学习问答》

420日下午,川瑞公司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跟进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全面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学习材料。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学习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确定的目标任务,高位定标、严格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下参与学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