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川瑞公司组织召开廉洁警示谈话会

日期: 2020-07-2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打好廉洁“预防针”    筑牢拒腐“防火墙”

——川瑞公司组织召开廉洁警示谈话会

    为落实省国资委纪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廉洁教育月”“五个一”活动要求,7月20日,川瑞公司组织开展廉洁警示谈话活动。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及川瑞公司纪委书记胡茂琼对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出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洁警示谈话。

  

何东同志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到讲政治、讲效益、讲信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重要决议决定落到实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依法秉公用权,勤勉廉洁从业。

  

胡茂琼同志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分管范围内的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严格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自身修养,增强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