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川瑞公司组织开展现场廉洁教育

日期: 2020-07-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传承“清白文化”    践行廉洁之风

  ——川瑞公司组织开展现场廉洁教育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和铁投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7月24日,川瑞公司纪委组织公司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30余人赴青白江区赵抃清白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传承清白廉吏精神 践行廉洁从业承诺”现场廉洁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铁面御史、中和治蜀、一生清白”三个单元,深入了解了赵抃的人物形象、为官轨迹和施政理念。一桩桩惩贪反腐、举贤倡廉、勤政为民的历史故事,一件件寓意深刻、字字铿锵的铭碑书画,使大家深受洗礼,提醒着广大领导干部一定要“清白为官、清白为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

  随后,在教育基地文化广场,大家集体诵读廉洁从业承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任何时候都要紧绷防腐这根弦,做到“依本分,莫妄求”。同时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人生观。争当“清白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为人,廉洁从业,履职尽责,积极营造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