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日期: 2020-12-0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2月1日下午,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领职工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按照集团公司“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要求,川瑞公司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各出资公司法律宣传人员,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王海阳同志为活动致辞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丰富宣传形式,以多种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方式让全体员工加深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二是丰富活动类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宪法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


        全体领导职工首先观看了宪法宣传纪录片,让大家对宪法的制定过程及内容有更深入了解,更为自己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感到自豪,让宪法精神深入到我们的工作中、生活中。随后进入到宪法知识竞赛环节,在2位主持人极富感染力的主持中,整个答题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严肃之中又带着活泼。答题完毕后在成绩合格者中抽取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参与奖,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感叹此次活动不仅学习到了宪法知识,也感受到了公司冬日里送上的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结束后,公司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和发放宪法读本等多种方式继续加强宪法宣传的力度,深入激发了公司员工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依法治企水平。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