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所属内江公司在建项目再次通过 内江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评审

日期: 2020-11-2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0年11月19日,继乐贤三社棚户区改造项目获评内江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后,川瑞公司所属内江公司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再次顺利通过内江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评审,标志着公司所属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生产工作得到内江市行业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为公司树立具有地区影响力的企业品牌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川瑞公司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抓生产必须抓安全的理念,结合面临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生产经营管理的突出位置。2020年,公司全面强化对各出资公司在建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检查和指导,定期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安全巡查,制定项目安全责任清单,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人、整改落实到点,逐步形成了高效可靠的安全质量生产管理体系。截至目前,全年共开展项目实地检查38次,提出指导意见103条,组织专题会议21场,形成总结报告8份,有序推进在建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接下来,川瑞公司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于11月13日组织召开的安全质量工作紧急视频会议要求,继续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教育培训、杜绝形式主义、严肃责任追究,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不放松,坚定减少事故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践行初心使命,抓牢抓实各项目年底安全工作,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并坚定不移推动智能化、数字化和信息化建设,推进公司安全质量生产标准化、制度化、清单化建设,进一步提高项目安全质量生产管理水平,实现所属项目零事故、零感染。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