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传达贯彻集团公司 干部大会和组织人事工作会精神

日期: 2020-10-2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0月19日下午,川瑞公司组织召开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干部大会、组织工作会、三季度安委会精神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对集团公司干部大会精神进行传达;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组织人事会议精神。公司班子成员胡茂琼、王海阳、李瑜、高建平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出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东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从战略全局高度对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作出人事任命,是今年集团公司的头等大事,使整个集团上下有了主心骨。川瑞公司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李刚副省长、徐进主任和集团公司唐勇董事长、张胜总经理的讲话精神上来,切实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就集团公司三季度安委会精神作简要传达。

        何东同志还结合近期集团公司有关川瑞公司会议要求和集团公司领导赴川瑞公司调研指导有关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第一,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重点抓好混合所有制党建。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川瑞公司全体员工协作努力下,2019年川瑞公司党建考核评比结果位居集团所属公司前列。但公司党建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深入推动、完善提升的工作,针对不同的业务板块和项目区域,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推动开展好混合所有制党建,并按照“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标准,总结一些好经验,汲取一些教训,把实践升华为理论成果,为集团公司“十四五”期间高标准开展党建贡献川瑞经验。

        第二,要有规划引领,进一步明确川瑞公司的战略方向、规划目标和发展路径。要将公司转型改造成为资产管理公司,要以承接集团的不良资产和存量资产管理、做好交通要道周边资源整合运作、做好基金类金融等板块的业务拓展为发展思路,将新型城镇化建设运营和投建TOD项目作为主业,类金融、贸易、园林产业作为辅业,组织专家共同研究,积极争取集团公司对发展思路的认可,实现差异化发展,并通过3~5年,把川瑞公司建设成为现代化创新型企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营业收入300亿元,资产超500亿元,利税10亿元的发展目标。

         第三,抓好重点项目,提升实现政治效应、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能力和水平。在将川瑞公司重点项目纳入集团后续支持发展项目清单的同时,各出资公司负责人要坚持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尊重项目属地政府,加强沟通协调,通过提高认识、敢于担当、主动推进,实现项目效率、效益双收,力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文化旅游高地建设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第四,要做好要素保障,营造高效有序的干事创业氛围。一是在纪检监察方面,要更加聚焦川瑞公司的重大项目和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在纪检监察和效能监察方面体现公司的工作特色;二是在组织构架方面,要根据集团公司三定方案,以重大项目规划为引领导向,培育引进人才;三是在指导交流方面,总部各部门要真正树立为基层办好事、服务好基层的理念,以服务为导向,多到各出资公司作经验交流和工作指导,督导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四是在沟通协调方面,投资发展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是公司经营发展的前端和前线,要善于向下作指导、向上作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干事创业合法合规。

        第五,做好年度收官,为明年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一是做好党建工作、经营发展、纪检监察、工会群团方面工作总结报告的前期准备;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与职业健康等方面工作;三是做好项目融资前期安排,在争取集团公司支持的同时,立足自身提升融资能力,减少成本支出;四是要提前做好慰问送温暖准备工作,力争将川瑞公司困难个人及特殊群体纳入到集团公司专项慰问中。

        接下来,川瑞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推动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争取在今年完成历史遗留问题清理整改的基础上,完成3027万元净利润等系列目标任务,为明年公司实现转型升级发展,成为集团公司在新型城镇化建设运营板块重要的投资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