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 ——川瑞公司召开组织人事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0-10-2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国有企业好干部“二十字”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管干部工作、党管人才工作,切实做好干部培养、选拔和人才选育,不断提高组织人事工作者综合素养和干部人事工作专业水平,推进干部人事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0月19日至20日,公司召开组织人事工作培训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琳,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姚若彬出席开班仪式。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委托,开班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全体职工,各出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支部书记等,共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伟同志要求组织人事工作者做到:一是讲政治,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执行者;二是重公道,要公道对待、公平评价、公正使用干部人才;三是业务精,在工作上坚持以政策理论为指导,做到合法合规管理;四是作风好,敢于做崇尚实干和清正廉洁的表率。

        李琳同志作了《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专题讲座,从“如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如何理解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如何理解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三个方面,通过历史溯源、鲜活案例,与学员面对面交流,旁征博引、系统翔实地进行讲授,为川瑞公司树立系统思维、把握发展大局,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

        两天的培训过程中,集团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姚若彬同志作了《集团公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程》专题讲座,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干部分别就所属公司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及监督、干部人事档案、组织架构及“三定方案”设置、劳动合同签订及劳动法务风险预防、招聘政策、人才培养、工资总额管理、出资公司负责人薪酬及绩效考核管理、“六险两金”政策等工作进行专题讲授。

        结业仪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同志对全体组织人事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党忠诚、讲政治、讲规矩;二是持中守正,敢面对,能担当;三是学以致用,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力争在“学标准”基础上“树标杆”,“输标准”。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集团领导授课、本部人员分享、参训人员交流讨论等形式,帮助组织人事工作者掌握基本政策制度、熟悉基础工作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有效推进了组织人事工作系统建设和队伍建设。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