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与内江市中区政府 举行工作座谈

日期: 2020-10-1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一行赴内江市市中区政府与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就内江城南新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内江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从亮,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新城公司近期重点经营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兰徐区长指出,内江市市中区政府与川瑞公司的合作模式是切实可行的,为进一步推动新城公司经营发展,股东双方要增进共识、互利互信、坚定信心、共谋发展。当前,要加快完工项目审计结算,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城南新区的发展。

        王伟总经理强调,新城公司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按照今天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解决处理好新城公司当前面临的经营发展问题,切实履行好责任,在过去发展的基础上开拓推进,巩固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内江市中区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郭志兵、财政局长段毅、审计局局长易洪兵,鑫隆公司董事长龚剑,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总经理苏清远,川瑞公司、新城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