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东莞市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 赴集团公司开展产业发展交流座谈

日期: 2020-10-1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0月12日,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罗文军带领东莞市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赴集团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方跃主持会议。

        双方就川瑞公司布局深圳大湾区及参与投资的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大岭山北站TID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表达了“十四五”期间将积极响应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推动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国家战略,继续扎根东莞,加大轨道投资、建设、运营及TOD/TID物业开发等方面的投资力度,助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的决心与信心。东莞市人民政府考察团表示,愿意与集团公司互学互鉴、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东莞市及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慧怡及相关政府部门、企业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国斌;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泽瑞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梓辰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