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外部董事高晋康一行 赴川瑞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10-1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0月10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高晋康带队赴川瑞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高晋康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川瑞公司是有好的想法、有很多办法、有发展希望的公司,领导班子及广大干部职工是一个奋斗的集体,公司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共同努力:一是针对不同情况的问题,要制定相适应的对策,用多元化的方式化解问题;二是面对党建工作上台阶、混合所有制公司管理等工作新要求,要善于多找学习样本,对标找差距提升能力水平;三是利用清单化管理对公司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有效防控。

        集团公司风控与法律部部长栾黎、审计部副部长赵帅,川瑞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