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一行 赴川瑞公司所属崇州项目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 2020-10-1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0年10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带队赴川瑞公司所属崇州市德仁堂国际自然康养小镇项目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工作,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苗木资产现状,并就项目规划建设和发展方向组织座谈。

       

        熊启高同志在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相关问题汇报后指出:一是研究开发思路。川瑞公司要认真研究中医药产业项目发展思路,结合崇州市花果山康养休闲区分区规划,充分调研和论证,融合医药领域各方专家、机构意见,制定整体打造方案,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建设中医药旅游康养目的地。二是发展中医药产业。充分利用建设用地空间及流转农用地种植空间,借助当地土壤性质和良好的自然条件,大力发展川药、藏药、羌药种植,将项目建设成为全国中草药旅游目的地,打造成为世界中草药大会会址,并形成集中医药研发、生产、应用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基地。三是做好项目开发和融资工作。产业规划上要具有前瞻性,以产业带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积极谋划医疗、康养、文旅等“同心圆”产业结构,并把项目作为集团公司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切入点,搭建新的产业平台,获取政策性银行优质资金,为项目后期开发建设奠定基础,为集团公司及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胡圣厦、投资发展部副部长肖俊、经营管理部副部长赵红超等相关人员;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