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职业 健康、环境保护工作会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日期: 2020-11-2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有效推进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各项措施落地,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按照川瑞公司2020年第23次(总第33次)党委会有关工作安排,川瑞公司于11月18日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会议由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主持。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总结了第三季度公司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部分出资公司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在听取发言后指示:一是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精神,根据公司实际抓好落实;二是要做好新开工项目前期安全指导服务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预研判,做到发现在前、预防在前、管控在前;三是要开展好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单位的考评工作,内江新城公司要作为标准化安全生产示范单位进行考评,要“出亮点、树标杆”;四是要开展好2020年度安全环保的考评和总结工作,争取“上台阶”;五是要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根据各部门的职能职责做好落实;六是要开展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实施意见的专题宣讲,解读在集团公司产业协同下建设工程安全管理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七是要抓好年终农民工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做好农民工工作清欠发放及维稳工作。

        王伟同志还就下一季度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要坚守底线思维,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冬季防滑、防火、防爆、防中毒、防触电、防高空坠落等方面做好安全检查;第二,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及川瑞公司具体防控的指导意见,严格遵守报批报备制度,发现异常及时报告,不得瞒报、谎报、隐瞒;第三,要抓好清单制管理工作的落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做到精准管控和过程管理;第四,要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

        川瑞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全资公司和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共计55人参加此次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