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 天府瑞城公司调研

日期: 2020-12-0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加快推进天府田园5G科研精致农场项目建设落地,践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2020年12月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冒雨赴天府瑞城公司天府田园5G科研精致农场项目进行现场指导调研并组织专家座谈。


        何东同志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进行指导调研,听取了天府瑞城公司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所作的汇报,同时组织国土工作和项目投资运营方面的专家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专家对天府田园5G科研精致农场项目的发展前景、产业融合方向、引领性和示范性进行了意见交流,建议快速推进项目,借助区域优势搭建交流平台,与顶级农业公司进行合作,掌握农业的核心资源,确立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川瑞公司财务总监、天府瑞城公司董事长高建平,天府瑞城公司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