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 内江新城公司开展“新春一线”走访慰问 并对在建项目进行安全、防疫工作检查

日期: 2021-02-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以及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2021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2月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代表公司党委赴内江新城公司开展“新春一线”走访慰问活动,并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何东同志一行深入了解内江新城公司办公环境和条件,向困难党员和职工群众表达了关爱与期望,鼓励大家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重要指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何东同志一行深入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和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何东同志指出,内江新城公司作为业主单位,要在后期工程建设方面对施工单位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担当。同时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必须做好安全生产、职业健康、质量环保工作;第二,必须强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力度,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有温度;第三,必须确保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6月30日顺利投入使用;第四,必须做好春节期间维稳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正确认识和把握“以人为本”的深刻内涵。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财务总监高建平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内江新城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