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率TOD事业部考察组赴上海虹桥天地、万科天空之城项目 开展考察调研

日期: 2021-03-1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率队赴上海市实地考察虹桥天地、万科天空之城项目,通过参观学习,借鉴经验、博采众长,进一步助推公司TOD产业高质量起步发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TOD事业部综合管理组、策划规划组、工程建设组、营销运营组组长及公司投资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虹桥枢纽总设计师张胜,上海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系教授李朝阳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虹桥天地TOD项目成功案例,从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功能布局、商业运营等方面详细了解项目开发建设情况。考察中,虹桥天地站点体现出的精品设计、以人为本、绿色低碳、便利便捷以及综合开发效益,给考察组成员留下深刻印象。


        在与万科天空之城项目座谈会上,万科集团高级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天空之城TOD项目开发理念,分享了万科集团对以轨道交通站点为中心探索的“轨道+物业”复合开发模式的有效探索,双方就天空之城TOD项目开发所涉及的合作模式、业态布局、空间设计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公司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先进地区工作经验,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举措,为公司TOD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