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倾听历史回响传承红色基因 ——川瑞公司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天天读”学习平台

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近日起,川瑞公司微信公众号开设“百年党史天天读”学习平台,发挥公众号平台共建共享作用,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每日读党史、每日学党史,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重温一个个载入史册的重大事件、重要时刻。


        通过平台每日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指引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奋力谱写川瑞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