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川瑞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日期: 2021-03-2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月26日下午,川瑞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到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张蔚现场授课。本次培训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
        培训课上,张蔚老师讲授了题为《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党史课程,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提高站位,增强学习自觉;学史明理,悟透成功之道;学史增信,坚定四个自信;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勇担时代重任等5个方面系统讲述党史。整堂课程博古论今、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在场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培训,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助推公司高质量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资公司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