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厚植党建优势 凝聚强劲动能 坚决打好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纪检工作会

日期: 2021-03-3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月30日,川瑞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暨纪检工作会,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宁、群众工作部副部长张文玉出席会议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出资公司主要负责人,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49人参加现场会议,各公司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作题为《厚植党建优势  凝聚强劲动能  坚决打好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攻坚战》的讲话。川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作题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讲话。2020年公司党委围绕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胸怀大局有担当、坚持固本强基有底气、坚持建强队伍有作为、坚持务实清廉有本色、坚持文化浸润有温度,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何东同志提出,面对特殊转折时期公司所面临的巨大困难和挑战,我们要充分认识“国企姓党”的政治属性,实事求是,敢于斗争,担当作为。
        会上,杨宁同志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履职行权大会,也是一次总结庆功和动员部署的誓师出征大会。他支持和鼓励川瑞公司2021年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强体系、强队伍、创价值、聚人心,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把工作当事业,把职责当使命,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坚持“建设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总体目标不动摇,落实党委“三年创一流—输标准”阶段目标,建成国企党建品牌矩阵群,进一步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效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并为中国共产党阔步迈进下一个100年接续奋斗!
        会议还签订了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何东同志作了题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和发扬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