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川瑞志愿者参加集团工会2021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植树活动

日期: 2021-04-1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落实《四川省直机关、高校、企业、金融机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三年总体方案》的要求,4月12日,省铁投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在蓉志愿者近二百人,在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同志的带领下,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参加植树活动。
        川瑞公司崇旭、胡茂琼、王海阳、李瑜等领导同志和公司总部、一九九公司、天府瑞城公司、瑞居置地公司、瑞控实业等干部职工共35人参加了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龙泉山森林公园草木葱茏,含烟带翠,鸟语花香,充满生机,在当地老乡的帮助下,志愿者初步掌握了树木培植技术要领。同志们挥汗如雨、斗志昂扬,在川瑞公司4个劳动区分别开始对树苗除草、松土、施肥养护、浇水沁润等工作。劳动现场,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旗帜高高飘扬,人声鼎沸,一片欢声笑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作,大家顺利完成了对近百棵幼树的培植养护任务。
        此次户外植树活动,既是一次返璞归真的心灵尘埃净化,也是一次与人与自然的和谐交流共融。集团公司连续3年助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世界级“城市绿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铁投人努力在行动。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