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省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纪委书记陈强赴川瑞公司柳江项目调研检查工作

日期: 2021-04-1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4月14日,省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纪委书记陈强赴川瑞公司柳江项目调研检查工作。
        在洪金公司售楼中心,陈强同志详细了解了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区位优势和整体规划,并深入君澜度假村建设工地现场查看装修进度、民宿街使用管理情况,以及洪金公司电商中心服务当地农特产品、扶贫产品销售平台运营、职工膳食保障等工作生活情况。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洪金公司党建、纪检、经营工作情况报告。他指出,川瑞公司认真执行集团公司1月13日针对川瑞公司召开的经营发展专题会精神,服从集团公司战略安排,对所属项目深入研究、科学研判,统筹抓好转型升级发展工作。他要求,洪金公司作为混合所有制企业,针对项目目前的难点问题,要切实加强与各方股东的协调沟通,积极争取各方支持,采取有效举措,安全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