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蜀道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举行座谈

日期: 2021-06-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6月7日,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交投大厦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温学宇一行,双方就加强银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蜀道集团财务总监欧阳华杰,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屹参加座谈。

        冯文生对温学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农业银行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蜀道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和发展规划。他指出,农业银行业务范围广,资本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抢抓重大战略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温学宇对蜀道集团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基本情况和业务优势。他表示,蜀道集团是西部地区交通建设的领军企业,是农业银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机会多。农业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全方位支持,助力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携手共赢未来。

        蜀道集团财务管理部、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