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召开经营发展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06-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组建蜀道集团的战略部署和蜀道集团5月28日干部大会精神,按照蜀道集团“工作要求不降,业务保持连续”的工作目标要求,2021年6月7日,公司召开经营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


        与会人员积极围绕川瑞公司主责主业,聚焦公司存续问题、可持续发展问题、高质量发展问题,结合各所属出资公司2021年度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就如何抓好未来经营发展工作展开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全员思想,对称了各方信息,提出了思路意见。
        何东同志在座谈中强调:一是要敢于思想变革。川瑞公司398名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并充分响应蜀道集团党委对公司发展的新要求,用变革突破观念的桎梏,用变革洗去自我的局限,用变革回应治理的困境,用变革拨开历史的迷雾,用变革探寻未来的道路。二是要树立信念信心。蜀道集团组建成立是省委、省政府按照中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为助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第四极”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川瑞公司在这样一艘巨型“航空母舰”上,除具有其他企业所不具备的视野和境界格局之外,还拥有来自蜀道集团的关心支持,应该坚定信心,有序规范发展。三是要厘清思路路径。“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大家要进一步明确主责主业,明确经营是为效益而生的,并基于对推动川瑞公司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感,梳理总结正反两方面的经验,针对川瑞公司的发展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努力提升经营效益和运营效率,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力求落地成效。我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遵照《蜀道集团过渡期管控方案》,统筹做好党建引领、规划战略、精细管理、创新驱动、文化融合,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执纪监督,推动我们的政策落地落实。
        公司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出资公司委派高管共59人参加会议并参与讨论。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