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两江国际A栋大厦调研指导并组织座谈

日期: 2021-06-0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蜀道集团5月28日干部大会精神和蜀道集团主要领导有关川瑞公司工作指示要求,有序做好蜀道集团过渡期的后勤保障,确保年度目标经营任务完成,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等方面工作。6月3日,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两江国际A栋大厦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并组织座谈会。

     何东同志一行首先深入蜀道集团过渡期间办公楼层、干部职工餐饮保障点位现场踏勘房屋改造、装修和办公家具配置到位情况,检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以及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组织座谈会听取一九九公司相关工作汇报。
    何东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黄强省长在蜀道集团揭牌活动、李刚副省长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服从并拥护省委、省政府有关组建蜀道集团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就蜀道集团班子成员的任命安排,切实把思想、政治、行动统一到蜀道集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闯出一条差异性发展道路,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切实落实蜀道集团主要领导对川瑞公司的工作要求,在经营性资产管理上找准发力点,突出抓好企业精细化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等工作,严格责任、严肃纪律、严明作风,实现降本、提质、增效。三是将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变革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同时,再深化党建工作,力争将一九九公司打造为党史学习标杆性企业,实现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相互促进,推动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一九九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