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所属 瑞居公司金堂绿岛项目指导防汛减灾等工作

日期: 2021-05-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4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省应急厅对防汛减灾工作的系列安排,结合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环保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防汛减灾专题视频会议相关部署,5月1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所属瑞居公司金堂绿岛项目就防汛减灾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何东同志详细询问了近几年毗河洪峰水位情况和金堂绿岛项目2018年、2020年两次洪灾的具体情况,并对项目一期防洪沙袋、防洪挡板等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各项准备,务必做细做实各项防范措施,宁可备而不用,绝不用时无备。同时,何东同志还就绿岛项目存量房销售、存量商业盘活、绿岛二期土地处置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瑞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