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控公司】射洪市代市长王能一行赴瑞控公司 举行工作座谈

日期: 2021-02-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月20日,射洪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王能一行赴公司举行工作座谈,就拟合作的10 万吨/年电池级硫酸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美丰集团收购重组等达成重要共识,公司董事长刘辅江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与湖南金业环保、成都玉龙化工就项目 的投资方案、合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方就项目方案、项目选址、 招商引资支持政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能同志表示,一是对瑞控公司、湖南金业环保选择在射洪投资表示欢迎及支持;二是会后将进一步落实10万吨/年电池级硫酸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用地、环保指标,力争在2021年3月完成项目投资协议签署,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三是美丰集团依靠现有人员和技术力量实现产业升级难度较大,改制势在必行;下一步,射洪市政府将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牵头,于近期对美丰集团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后,瑞控公司、 射洪市政府、成都玉龙化工三方就相关事宜再进行深入沟通。
        刘辅江同志表示,射洪市地处川渝中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 全市聚力建设区域经济强县、着力开展“锂都核心打造”行动, 兴起一股干事创业的实干新风,是一片投资热土。瑞控股份在全力推动以上两个项目落地的同时,也将立足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定位,围绕射洪资源禀赋和发展规划,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及空间,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射洪市政府副市长杨奎南、射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文加武、 市政府办主任晏刚、市商务经合局局长田明才、市财政局局长廖 晓华、射洪经开区锂电产业局局长邓洪川,四川美丰集团总经理 任国建,湖南金业环保董事长李智、盛达金业环保总裁王晓东, 成都玉龙化工董事长陈思源、财务总监梁平,瑞控公司总经 理任明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