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居公司】川瑞公司领导一行赴瑞居公司 督办重点工作

日期: 2021-05-1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1月13日专题会议及2021年5月7日川瑞公司经济运行专题会议精神,确保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完成,2021年5月10日,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一行赴瑞居公司就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办。
        会上,瑞居公司领导班子对绿岛一期存量房销售及存量商业资产盘活、绿岛二期土地处置、温江一地车位现售证办理、温江一地地下车位冷凝水问题处理、百仁苗木处置等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思路及应对措施,力争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在既定时间内落实落地。
        与会领导、各部门在听取汇报后,一是充分肯定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砥砺奋进所取得的成绩;二是就各自分管、联系的工作,按照川瑞公司部署安排,结合集团公司1月13日专题会议精神、2月8日川瑞公司工作会精神、5月7日川瑞公司经济运行专题会相关要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第一,加快推进经营管理目标的落实,确保任务完成;第二,加快绿岛一期项目存量房销售和商业资产盘活;第三,加快绿岛二期土地处置;第四,加快温江“一地”项目车位现售证办理;第五,加快百仁苗木处置;第六,加快历史遗留问题和维稳问题处理;第七,做好降本增效、减亏增盈工作;第八,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第九,加快做好瑞居公司转型发展工作;第十,加强工作创新的推进。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财务总监高建平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瑞居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