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天府瑞城公司】天府瑞城公司协同河山村开展 “防汛应急联合演练”

日期: 2021-05-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进一步增强天府瑞城公司各部门应急抢险能力,提高员工防汛意识,掌握洪水来临时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方法。2021年5月18日,由天府瑞城公司与河山村村民委员会主持开展了“防汛应急联合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了发生持续暴雨后,赤水河决堤,洪水倒灌友谊桥小区,水位持续升高,随时面临屋毁人亡的重大风险。舆情发生后,公司防汛工作小组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疏散群众、救治伤员、设置警示带,积极控制舆情扩散,以最大限度降低洪灾造成的损失,在最短时间内充分发挥安全保障机制作用。
        这次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全面检验了公司各部门应急救援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从而积累了应急救援的实战经验,大大提升公司应对突发灾害的应变能力,进一步确保天府田园项目在遭遇连续特大暴雨时,能够快速、有效、有序的实施防洪抢险救援工作。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