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重走长征路 云上健步行

日期: 2020-09-2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重走长征路  云上健步行

——川瑞公司党委开展“红色传承 云上接力”线上红色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的决策部署,川瑞公司受邀参加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报社和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权威指导开展的红色传承 云上接力天府人才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大型线上红色活动。川瑞公司所属9个支部共116名党员、21名入党积极分子,4个团支部共38名团员及数余名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于2020921日开,党员团员通过每日登录专属小程序,将微信运动步数上传,打卡瑞金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两河口会议爬雪山过草地延安”8个红色教育基地,接连7天学习长征历史、参与知识问答、参加线上党课。经过全体党员职工4天的积极健步和认真学习,川瑞公司保持团队排名第一名,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延续下去,将参与学习的热情和干劲带到干事创业中去。

此次活动是川瑞公司重走长征路活动的线上组成部分,是公司党建+”模式中党建+经营中政企共建的积极探索,也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下党员教育学习的创新尝试。通过9个党支部、4个团支部联动学习,将远的拉近,将散的聚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奋进新的时代,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此次活动由主办方调动媒体优势进行文字、音视频的跟踪报道,川瑞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多家纸媒及今日头条、搜狐、抖音等媒体平台播展宣传,推动了企业宣传和党建品牌建设。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