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观东部新区规划 谋未来发展机遇

日期: 2020-09-2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观东部新区规划   谋未来发展机遇

——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川瑞公司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赴成都东部新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方式、提升主题党日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了解成都东进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和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抓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东部新区建设历史机遇,923日下午,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川瑞公司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赴成都东部新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实地调研学习交流。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催生新作为。在东部新区展览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东部新区建设规划,感受了未来之城的新理念、新机制、新面貌、新环境,并在观景平台俯瞰了东进区域。设立东部新区,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关键之举,是破解盆地约束的百年大计,是构建大都市格局的长远之策。东部新区的建设规划无不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同志,大家深感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学习自觉性和工作紧迫感,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图书互赠结友谊,党建共建促发展。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川瑞公司机关党支部互赠书籍,激励全体党员要认真读书、深学敏悟、学以致用,以争做表率、誓当模范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具体互赠的书目有《邓小平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强国时代》《直面时代之向》《世说新语》等。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