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学深悟透读原著 知行合一促发展

日期: 2020-10-2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学深悟透读原著  知行合一促发展

——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027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4次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部分至第十部分内容

党支部书记张凯领学了第五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第六部分《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内容。强调要结合企地共建做好旅游扶贫大文章,依托公司项目建设建设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帮助当地贫困群众加快奔小康的步伐,结合公司实际情别在人员招聘、物资采购、产品销售上助力当地发展。要守初心、担使命,敢于担当推进项目建设,在干事创业中既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又要防止越雷池、触红线,把学习教育的目的与工作开展的原则有机统一起来。

党支部书记张凯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学习计划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以及个人自学,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原著悟原理和干工作抓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按照计划安排抓好个人学习落实,领会原著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工作本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