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厉行节约”检查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日期: 2020-10-1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深入开展“厉行节约”检查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10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强化监督执纪,狠刹奢侈浪费歪风,推动制止餐饮浪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艇会同纪检口对一九九餐厅以及厨房进行了相关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食材餐品是否合理采购配备、宣传氛围营造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细致、深入地检查,将“厉行节约”工作监督落到实处。

    检查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二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对餐饮浪费行为的监督检查,及时堵塞管理漏洞,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做在日常、抓在经常。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