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传递信仰力量 接力复兴伟业 献礼建党百年

日期: 2021-05-1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传递信仰力量 接力复兴伟业 献礼建党百年

——川瑞公司党委主题话剧《特别的党课》创排录制完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走实,近日,川瑞公司党委以《特别的党课》为主题,从所属党支部中推选出的15名先锋党员、一线党员和团员青年,共同参与公司原创主题话剧的创编拍摄,向建党百年献礼,彰显信仰的伟力

主题话剧以全新的舞台构想,浓郁的建党、建国主题特色,通过表演+情景再现的形式回顾和重现革命年代,带领新时代党员用心感受红船精神,用心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追寻那一道永不动摇的信仰之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牺牲、持续奋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参演党员们认真研习党史、精心打磨剧本,用一场场真情实感的表演、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台词,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主要开创人之一李大钊同志及杨靖宇、江姐、雷锋、焦裕禄、孔繁森等革命先辈、时代先驱们为党、为国、为民奉献的感人历史故事,一个个鲜活真实的高尚灵魂,将先烈们在生与死的残酷、黑暗环境下始终闪耀信仰之光的革命精神和先驱们在艰苦、恶劣环境下始终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逐一展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和伟大品格,呈现出一台兼具艺术魅力和深厚党史教育意义的视觉盛宴。录制结束,剧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永不叛党……永不叛党!

主题话剧的创排过程本身也是一堂特别的党课,通过创排拍摄,两级组织合力、深化党史研学创新党课形式、激活党员活力,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接力复兴伟业。

主题话剧已参与成都市首届戏剧小品、曲艺原创作品大赛,下一步将积极筹备参加集团公司党委、省国资委党委等上级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并作为6月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向公司全体党员汇报演出,切实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入群体、深入群众,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