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眉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赴洪金公司调研

日期: 2020-04-0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眉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赴洪金公司调研

 

4月2日下午,眉山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赴洪金公司开展工作调研,洪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会党工委第一书记万勤芳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洪金公司董事长郑晓艺从柳江项目概况、开发运营原则、项目规划与策划等7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介绍,对柳江项目现有优势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要破解中国传统古镇同质化问题,探索柳江发展新路子,对照顶级文旅小镇建设策略,为柳江古镇开发注入灵魂元素,充分挖掘利用柳江自然、人文、地理资源,打造好“新柳江生活方式”品牌标签。随后,万勤芳就洪雅县委县政府对柳江项目建设的支持扶助进行了专项汇报。  

听取汇报后,何迎晓部长首先肯定了洪金公司项目团队的工作,指出在深入了解柳江古镇产业及商业策划成果后,能感受到洪金公司在这个项目上是下足了功夫的,也更加坚定了对铁投集团、川瑞公司参与柳江古镇建设的信心。同时肯定了项目建设理念,认为从整体规划到局部规划,都体现着洪金公司尊重自然的理念,注重文化元素,重视游客体验的情怀。并对文旅小镇业态引进提出要求,指出要围绕柳江特色,加强市场资源联动融通,汇聚眉山本土文化非遗产品,打造特色文创产品,把柳江古镇建成眉山文旅资源的示范区和新名片。

会后,何迎晓、万勤芳一行在柳江古镇景区管会委有关领导和洪金公司领导陪同下,深入公司新街里精品酒店、民宿街A地块两个在建工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