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四川瑞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线上学习活动

日期: 2020-04-1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四川瑞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川瑞党委《关于转发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道德讲堂”线上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以“我学、我讲、我承诺”为主,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职工群众开展了“道德讲堂”线上学习活动。

4月3日,瑞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我学”的方式,在“铁投党建云”客户端上自主选择学习了一堂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线上课程,并在党员学习群中进行了学习分享。

同时,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全体职工和党员同志以“我讲”的方式,在公司群里讲述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优秀革命传统和时代精神的人物故事和典型事例,在看、读、思的过程中引发思考,促进全体职工道德素养的提升。

据统计,瑞控公司全体职工参与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线上学习23人次,分享交流14人次。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