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敬业奉献 勇于担当————一九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道德讲堂”观影活动

日期: 2020-04-1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丰富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4月3日下午,按照川瑞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依托“铁投党建云”平台,一九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观影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观影活动共分“我学、我讲、我承诺”三个环节。在“我学”环节,大家集体观看了韩练成将军的传奇人生短片。影片中,韩兢以其父亲的革命事迹为线索,对韩练成将军的心路历程进行了详尽的梳理,讲述了一代开国名将的人生传奇,解密了一段令人神往的激情岁月,再现了-位忠贞不渝的共产党员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曲无言的壮歌。“我讲”环节,大家通过分享一个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优秀革命传统和时代精神的典型事例,将模范事迹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共同感悟道德模范的力量,自觉学模范、崇德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承诺”环节,大家集体以“敬业奉献、勇于担当”为主题作出了道德宣誓,承诺做一个遵守道德、传播道德、践行道德的人。

此次活动,大家一起聆听了道德故事,沐浴了道德洗礼,品悟了道德力量,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得到净化,让敬业奉献精神在道德讲堂得到滋养,在提高道德素养和企业文明形象的同时,也激发了全体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管理人员,支部全体党员,递交入党申请书相关同志参与活动。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