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6次纪委(扩大)会

日期: 2020-10-2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0月20日,川瑞公司纪委召开2020年第6次纪委(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驻省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讨论了省铁投集团所属公司纪委监督责任考核评价表(征求意见稿)及川瑞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并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公司纪委委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公司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出资公司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公司纪委书记胡茂琼同志要求,各公司(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评分细则及纪委监督责任考核评价表,做好查漏补缺,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公司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三不”一体机制,积极主动作为,提高查办案件、惩贪治腐的能力,切实发挥执纪审查震慑作用,克服纪检监察工作在解决“不敢腐”方面存在的短板。二是要加强学习实践,熟练把握执纪审查工作程序及谈话、笔录、初步核实、立案审查等工作要求,并带头执行党纪党规,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政治监督,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重要指示批示和上级党委纪委工作安排,抓好落地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为落实“清理、总结、整顿、发展”工作要求和完成年度综合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