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 两江国际A栋大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日期: 2020-12-1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彭清华省委书记在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国资委、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以及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等各方面工作,2020年12月1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两江国际A栋大厦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何东同志一行分别对集团驻两江国际餐厅、职工活动中心、川促会办公场地及川瑞公司所属瑞华一九九公司办公场所和经营食堂等地现场踏勘,深入一线查看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细致了解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戒备,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和两江国际业户疫情防控“零感染”。二是要切实提升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结合集团公司2020年四季度安委会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安全质量工作的十二项措施”工作要求,从消防安全、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等多方面入手,扎实开展监督检查,统筹组织开展安全质量风险隐患排查与治理,有效预防安全质量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零事故”。三是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合理采购食材餐品,加强对公司职工和就餐人员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以及公司所属瑞华一九九公司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