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华合纵公司】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 瑞华合纵公司出席揭牌仪式并组织工作座谈

日期: 2021-03-0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1月13日关于川瑞公司经营发展专题会精神,以及川瑞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部署安排,3月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与相关部门赴瑞华合纵公司出席揭牌仪式并组织工作座谈。
        何东同志一行深入了解公司新办公环境和条件,向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关爱和期望,对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和实现首年盈利给予肯定。同时,传达了集团公司1月13日专题会议精神,鼓励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围绕集团公司为川瑞公司明确的主业,明确发展思路,做好产业规划,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川瑞公司新的征途上贡献新的力量。


        座谈会上,瑞华合纵公司董事长刘辅江代表公司对川瑞公司党委长期以来坚强领导致以崇高敬意,对何东同志一行出席揭牌仪式并指导调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六个方面就公司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一是坚持效益为先,公司每笔业务均以营利为目标,力求在切实取得效益的基础上做强做优;二是积极探索改革创新体制机制,通过制作市场化薪酬考核方案,实现了全体员工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薪酬能增能减;三是立足对外拓展,加强与央企、省属国企深度合作,将在做大产业规模的同时,适时进入集团贸易体系;四是努力寻求新型商业模式,利用新型信息数字技术转型升级,贯通现代化贸易理念,创造网络贸易平台经济;五是规避贸易风险,通过合理运用担保、抵押等各种手段措施,尽可能将风险控制至最小化。六是希望川瑞公司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能从体制机制改革、融资担保、人才配置、股权投资等方面给予支持。


        何东同志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公司作为川瑞公司未来2~3年完成经营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任务重、压力大,川瑞公司将通过提供优势资源支持公司在经营发展的道路上跳起摸高。同时,何东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立足于市场定位,做好商业研判、强化经营管理、创造优质效益,实现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二是要加强业务拓展,敢于创新、善于沟通,大胆提出创新思路,在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为川瑞公司探索一条市场化路径;三是要将风险防控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使全体干部职工将风险防控的理念做到入脑入心;四是要做好党建工作,在2021年上半年通过建立党支部或与其他兄弟单位建立联合党支部的方式,将党建工作、经营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有机结合;五是要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红线观念,正确处理好经营发展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关系。他强调,希望瑞华合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及川瑞公司党委的殷切期望,传承好勇于担当、敢于拼搏、敢闯敢干的精神,在“十四五”期间为集团公司、川瑞公司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川瑞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周贤捷,纪委委员、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冬梅,纪委委员、风险控制部部长杨念;瑞华合纵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譯磊,副总经理李毅、彭澍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